sticky😎

【卷饼/微碎花/哨向】非室友同居(下)


*卷饼/哨向/gl


*先食用上一篇观感更佳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宋雨琦最近很不开心。



徐穗珍借着自己厨艺好的理由想把昭妍接到自己家里去修养几天,宋雨琦怎么也没想到,全昭妍居然答应了。


虽然她们都住同一个向导社区,而且只是前后幢的距离,宋雨琦憋了整整三天,愣是没有踏进徐穗珍的家门一步。


直到第四天的中午,全昭妍正坐在餐桌上等着穂珍端上精心煲制的骨头汤,门口突然“啪”的一声,一只由精神力凝结成的大金毛冲到了全昭妍面前,果不其然,下一秒满脸怒气的宋雨琦便气势汹汹径直闯了进来,在看到自家哨兵心安理得地吸着碗里的肉骨头后,小孩攒了多日的怒火瞬间所剩无几。



“我们回家吧…姐姐……”耳边响起小孩委屈又沙哑的嗓音,全昭妍心下顿时软了大半。


“我也能给姐姐做好吃的。”


全昭妍笑着刮了刮宋雨琦的鼻尖。


徐穗珍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,屋子里已经空无一人,除了宋雨琦故意留下的向导素,还有碗里剩下的只咬了一口的肉骨头。





向导终于把自己的哨兵领回了家,进门便一头钻进了厨房。


全昭妍看着雨琦手忙脚乱的背影,悄悄走到她身后,伸手环住她的腰,使劲儿嗅着她身上熟悉的味道。


“对不起啊……看来我们小孩是吃了整整三天的外卖呀……”


“昭妍姐是不喜欢雨琦了吗?”一阵短暂的沉默后,是向导小心翼翼的回答,背对着哨兵微微耸动的肩膀,颤抖的声音里还带了哽咽,“还是雨琦做得不够好?”


“不是…是姐姐太喜欢雨琦了…”,哨兵将头靠在了向导身上。


“为什么喜欢?”小孩转过身来,通红的双眼,一字一句认真地问着。


“如果没有雨琦,姐姐现在还待在塔里,没有归宿呢…”


“如果不是雨琦的话,上次进了惩戒室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下场…”


“因为和我在一起,每天都要逼雨琦锻炼身体,也吃不了雨琦你喜欢的口味,所以我们雨琦都瘦了整整一圈呢…”


“也只有雨琦,白白被扎了一刀不记恨也不喊疼哪…”


“正是因为雨琦对姐姐太好了,所以姐姐一直在很认真的考虑该怎么报答你啊!”



眼前的小孩早已泣不成声,将头扎进了哨兵怀里,断断续续地哭着。


“我一直害怕,姐姐是为了能从塔里出来才勉强答应跟我结合的……”


“自从昭妍姐你搬来之后,就一直睡不好…”


“在家的时候,因为不习惯饮食,所以都是姐姐下厨…”


“做任务的时候经常出错,总要让姐姐帮我……这次还差点要了姐姐的命……”


哨兵听着自己的小向导抽抽搭搭地讲着这半年来的担忧和委屈,摸了摸她松软的头发,“所以现在咱们俩算是扯平了。”



“还有…”宋雨琦吸了吸鼻子,“姐姐一直没提起身体结合的事情,我也没敢说……那天任务的时候,就是突然想到了这个,所以才没反应过来……”


全昭妍佯怒揪住宋雨琦的耳朵,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这件事……怪我?”


“我哪敢……”雨琦往回缩了缩脖子,转身继续尝试她的菜品,但她明显感觉到哨兵搂在她腰上的手紧了紧。




“雨琦啊,告诉姐姐,是不是有人嘲笑你…”


“没……”


“说实话!”


小孩放下手里的东西,抹了抹脸上的鼻涕眼泪,“只是大家开玩笑说……我们俩像室友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全昭妍踮起脚,飞快地在搂着的人的脸颊上啄了一下。


“唔…”被突如其来的吻吓得发出一声颤音,随后是微微上扬的颧骨,烫热的红色从嘴角晕染到耳根,小孩虽然一言不发,却连头发丝儿都溢着开心的味道。


“昭妍姐,我们今天晚上…能不能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想要就直说啊!榆木脑袋!”



一记爆栗落在脑门上。


—————

深夜。



一只小狐狸举起棒棒糖,递给了正用爪子挠着乱糟糟头发的大金毛。



“怎么…是……狐……”小向导在哨兵一刻不停的进攻下喘着粗气儿,支支吾吾喊了出来。



全昭妍一把捂住宋雨琦不严实的嘴,她自己也没想到,她居然可以有两种形态的精神体。



翻身继续把雨琦压在身下,“狮子和狐狸有什么区别,反正在下面的…都是你啊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


清晨,徐穗珍在楼下碰到了拎着早餐迈着愉悦的步伐的全昭妍。


“这么早去哪儿了?”


“呶,小孩不喜欢吃清淡的,给她从外面买了点生煎。”


嗅到了全昭妍身上浓浓向导素的味道,徐穗珍勾了勾嘴角,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,“倒是要恭喜你们,正式摆脱了非同居室友的身份。”


全昭妍不满地努了努嘴,“就是你们这种嘴贫的人太多,害得我们家小朋友受了那么多委屈。”


“啧…你们家小朋友,身体还好吧”


“今天嘛,是下不了床啦!谁叫她是我的小向导呢,只能多受点委屈啦……”


徐穗珍噗嗤笑了出来,吹着轻快的口哨打开车门。


全昭妍好奇地盯着她,顶住车门不让关上,“你今天很不一样啊,什么事这么开心?”


“公会那边说,今年新毕业的一批哨兵到了,有一个和我灵魂契合度特别高的女孩,让我去看看。”


“叫什么名字,要不要我去给你探探底?”


“边儿去,你们家小孩已经很不让人省心了,还来管我的闲事”


“行行行,我不管,叫什么名字总可以说一下嘛”


“好像叫……叶舒华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



(完)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4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